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金融学院召开非实体科研机构交流汇报会

202437日中午12点,中国金融学院于博学楼925会议室召开非实体科研机构交流汇报会,会议由王茂斌副院长主持,王天一院长、张海洋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郭红玉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周荣喜教授、肖欣荣教授、学院纪检委员宫迪副教授及13个非实体科研机构负责人到场参会,学术委员会其他委员线上参加。

会议现场

王茂斌副院长总结2023年非实体科研机构整体情况

王茂斌副院长首先在会上介绍了2023年度非实体科研机构的整体情况。随后,各非实体科研机构逐一进行了交流分享,总结并展示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最后,学院全体学术委员会进行了匿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金融研究所、应用金融研究中心脱颖而出,被学院推荐为2023年度优秀非实体科研机构,其他10个机构也取得了合格的考核结果。


王剑锋教授汇报机构发展情况

这次交流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院各非实体科研机构在科研工作上的积极态度和成果,同时也为不同机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促进了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了学科发展的前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