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预告 | 中国金融学院2024年社会实践之经验分享讲座

预告 | 中国金融学院2024年社会实践之经验分享讲座

春暖花开之际,分团委实践部带着精心准备的“实践经验分享讲座”来啦!

本次讲座中,你将收获:

1. 优秀暑期实践小组展示

2. 社会实践落实的具体方法

3. 暑期社会实践经验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本次讲座的进行方式和活动内容

内容介绍

2024年暑期实践活动将在今年暑假展开,为了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更多了解,本次讲座将通过优秀暑期实践小组展示和实践评价给大家讲解社会实践落实的具体方法。本次邀请到的嘉宾所在的实践小组跟随西部协会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西吉县进行支教,为当地的80余名中小学生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课程、“研学”活动和课后辅导。

嘉宾介绍

孙一彤,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本科生,西部协会实践部副部长,累计志愿时长470+小时,曾获“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热爱支教和志愿服务。在暑期实践中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其经验分享对学弟学妹有着借鉴意义。

讲座信息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金融学院分团委实践部

面向范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金融学院全体师生

归属平台:实践创新平台

讲座地点:求索楼602室

讲座时间: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13:30-14:00

开始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1:00

报名成功并按时签到签退及评价将会获得【实践创新平台/初级培训/先修课程】0.1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