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小金融机构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粟勤教授一行5人赴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调研

中小金融机构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粟勤教授一行5人赴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调研

 

中小金融机构发展研究中心主 任粟勤教授一行 5人

赴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调研

 

2011 年11月16日 至17日,我校中小金融机构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粟勤教授带领《中国中小银行发展模式研究》项目组成员范香梅副教授、张海洋博士等一行5人赴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的热烈欢迎,该行董事长齐逢昌亲自接待了项目组全体成员,并介绍了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的经营特色、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项目组还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风险管理部、信用工程部、资产保全等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和风险管理的现状。此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项目组成员一致认为,该行的“信用共同体”和“农家乐”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项目组已经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就在该行设立中小金融机构研究基地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理论研究与实际的结合,提高研究成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