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二次开题答辩顺利结束

金融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二次开题答辩顺利结束

2013年11月26下午晚上我院组织共计9名老师参加共计3场开题答辩,46第一次开题答辩未通过的201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二次开题报告答辩。与第一次开题答辩一样,为了提高答辩公平性,本次答辩采取双向匿名评审方式,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顺利结束。

现将结果进行通报:本次开题答辩应参加学生共计46人,实际参加45人,有1因其他事宜请假未参加答辩。实际参加人数中,通过答辩人数 44人,未通过答辩人数1人。

二次 开题答辩详细结果已于1 1 27 日上午向老师和同学们公布, 开题报告通过的同学可以开始论文撰写。 我院将 12月初 对未 能参加二次答辩和未通过的 同学组织 专门 答辩,旨在在严把论文质量关的指导原则下,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进行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