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项目宣讲会

我院成功举办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项目宣讲会

2011 10 12 下午,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留学项目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尼亚加拉学院中国项目主管汤敏华老师,加拿大留学签证主要负责人李漪老师,金融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汤婕老师、董荣老师,国际课程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汤老师向到场同学简要介绍了尼亚加拉学院的地理位置、学校特色、师资力量、校园配套设施、学生活动场地,留学生入学申请、雅思考试要求等。随后,汤老师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尼亚加拉学院的优势专业、办学特色和授课模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移民、签证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回答了在场学生的问题,希望明年能在尼亚加拉学院见到大家。

尼亚加拉学院与我校开展国际本硕连读合作项目: 该项目共有三个学习阶段:第一阶段,学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为期两年;第二阶段:学生在尼亚加拉学院,完成尼亚加拉学院要求的本科课程及学位论文,为期两年,顺利完成两个阶段学习的同学方可获得尼亚加拉学院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第三个阶段:学生在完成尼亚加拉学院要求的硕士课程及学位论文后可以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为期一年,顺利完成学位论文,方可获得尼亚加拉学院授予的硕士学位。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 Niagara College )属公立大学学院,位于加拿大最南端、安大略省与美国交境的尼亚加拉地区,傍依世界著名的七大景观之一:尼亚加拉瀑布。离多伦多一小时车程,距美国的水牛城 40 分钟车程。该地区风景如画、民风淳朴,盛产葡萄,世界有名的冰酒就产于此地。学院创办于 1967 年,有 6000 多名全日制学生, 20000 多非全日制学生。 2003 年学院再次获得“安省雇主最满意的学院”。学校开设的专业涉及商业、计算机研究、电子、服务、医疗、光电和通讯等领域。 Niagara College 现有 400 多名国际学生求学,讲华语的学生共 60 名,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ESL )课程 , 可有条件录取无英语成绩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