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西苏格兰大学项目宣讲会

我院成功举办西苏格兰大学项目宣讲会

2011 10 24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西苏格兰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商学院院长Heather Tarbert 教授、西苏格兰大学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Steven Leonard 先生,金融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汤婕老师、董荣老师,国际课程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Leonard 先生从人文、地理、气候、教育、风土人情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国西苏格兰大学100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向同学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四大校区、校园基础设施以及商学院的专业设置。他从学校的学习项目、课程设置、作息安排、考试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费以及奖学金设置等问题做了精辟的解答。整个宣讲会历时两个小时,不时赢得全场掌声。

2010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与我校开展国际本硕连读合作项目。该项目共有三个学习阶段:第一阶段,学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为期两年;第二阶段:学生在西苏格兰大学,完成西苏格兰大学要求的本科课程及学位论文,为期两年,顺利完成两个阶段学习的同学方可获得西苏格兰大学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第三个阶段:学生在完成西苏格兰大学要求的硕士课程及学位论文后可以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为期一年,顺利完成学位论文,方可获得西苏格兰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97年,作为一所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城市佩斯里,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苏格兰最大的国际城市格拉斯哥,交通十分便利。佩斯利是一个传统与现代文化混合的传奇城市,在这里能体会到国际城市的多元化生活和乡间田园的温馨感受,能欣赏到苏格兰高地的壮丽美景。

西苏格兰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创新、兼容并包的学校。目前,在校生规模约18000余人,其中,有1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40多个不同的国家。学校课程设置针对性强,与商业和工业紧密结合,保证毕业生能够满足就业需求。

西苏格兰大学商学院在金融和会计专业有着国际化的领先水平。凭借其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学术实力,大学成为苏格兰新兴大学中第一个被评为 5 级的学校,同时也是英国第一所获得 CISCO Macromedia Microsoft 公司资格认证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