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14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金融学院2014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11月22日,金融学院2014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博学楼9层举行,共有5博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学院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答辩,按照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的相关规定,聘请了校外专家作为答辩主席,与院内教师组成7个答辩委员会。

答辩之前, 所有学生论文首先需提交所在答辩委员会评阅,评阅通过后方可参加答辩。答辩于上午 9点 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所有学生都进行了 PPT 演示 和评委提问环节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评议,公布答辩结 果。

本次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总体质量有所提高,但部分同学还需要对论文进行小幅修改我院将会将符合毕业资格条件并答辩通过的同学提交学位分委员会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