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年新Young,金融师生相聚一堂—金融学院2014元旦晚会暨金工十周年系庆晚会

新年新Young,金融师生相聚一堂—金融学院2014元旦晚会暨金工十周年系庆晚会

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讯(记者:韩伟宗)2013年12月22日19:00,“新年新Young”2014年金融学院元旦晚会暨金工十周年系庆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卫星,分党委副书记王春蕾,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凯,2013级辅导员陈玉平,2012级辅导员曲小杰,研究生辅导员辛云飞及部分校友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

  

 

镁光灯暗下,节奏强劲的音乐响起,劲爆的开场爵士舞调动了全场气氛。随后,精彩的晚会节目让到场师生喝彩不停,掌声不断。《我爱的人》,《红玫瑰》等抒情歌曲串烧让到场师生如痴如醉;相声《金融男生不愁嫁》两位表演者诙谐幽默又贴近贸大日常生活的语言让晚会现场笑声阵阵;啦啦操队员《灵动金融》的表演震撼全场,博得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主持人公布了金融学院2013年年度老师评选的获奖名单。晚会之前,金融学院在网络上进行了2013年度老师评选活动,在金融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筹划以及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下,评选出了“最男神老师”、“最女神老师”、“最萌老师”、“最知心老师”、“最具正能量老师”等年度老师称号。其中最男神老师由宋国良、吴卫星、陶利斌三位老师获得;最女神老师由郭敏、陈玉平、冯晓琦三位老师获得;最萌老师由陶立斌、王天一、冯晓琦三位老师获得;最知心老师则由王春蕾、王祖瑞、陈玉平、刘莹、曲小杰等五位老师获得;最有激情老师由邹亚生、刘立新、冯建芬等三位老师获得。公布获奖名单的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这些奖项虽小,却饱含了同学们对各位老师这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随后,吴卫星教授作为获奖老师的代表上台现场抽取了五位参与评选的幸运同学并送出了精美礼品。这种师生之间的互动让整个晚会都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颁奖环节过后,晚会节目继续精彩上演。小品《最强选秀王》中古装反串名人模仿让人眼前一亮,各位演员幽默的表演让到场师生捧腹大笑;双人街舞《舞林萌主》的热辣表演更是赢得了掌声欢呼不断;双人现代舞《我们的时光》中,舞者舒缓轻柔又不失力量地起舞,将力与美完美结合,赏心悦目,默契的配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真心赞叹。

    

随后,作为本次晚会赞助商的代表领团网CEO王启亨先生上台发言,在回忆自己学生时代的晚会表演等美好时光后,抽奖送出了精美礼品。

为了庆祝金融工程系建系十周年,金融工程系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特别节目。一首《光阴的故事》送给在座的各位校友,伴着历届金融工程系校友的照片展现在大家眼前,勾起了在场校友的无限回忆,也令观众们深深感动;接下来的一曲《金工之歌》旋律轻快,改编的歌词唱出了所有在校金工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细节,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也表达了金工学子对金工十周年的祝福之情。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古典舞《惊鸿舞》以其曼妙多姿的变焕令到场师生赞叹不已;魔幻穿越微电影《只为·你》,剧本创意和搞笑台词也赢得了阵阵掌声,整部电影全部由同学拍摄制作完成,每个片段都闪烁着他们的智慧。在动感的音乐中,各位学生干部代表的歌舞走秀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话剧《新许希安传奇》对白娘子与许仙爱情故事的全新演绎让到场师生耳目一新。

   

最后,在《快乐出发》的合唱中,“新年新Young”2014年金融学院元旦晚会暨金融工程系十周年系庆晚会圆满落幕。这场晚会不仅向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突出个性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是一个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共聚一堂的盛会,我们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分享快乐与喜悦,送出最美好的祝福。回首2013,金融学院硕果累累,展望2014,金融学院必将新年有新样,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