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工程与金融科技教师党支部与北京英大融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支部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6日下午,为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和深度融合,金融工程与金融科技教师党支部与北京英大融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合支部活动。北京英大融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广民及党员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延方、中国金融学院院长王天一、金融工程与金融科技教师党支部书记聂晶、纪检委员卢尚霖、金融工程系教师冯建芬、金融科技系教师陈赟、张劲节出席了此次支部交流活动。

在本次会议中,邵延方主任和冯建芬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模式、金融工程与金融科技教师党支部的发展建设情况与金融工程专业产学研成果。同时,朱广民书记介绍了北京英大融实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特色项目等。

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的独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探索高水平的产学研用合作发展路径。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联建、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了形成高效常态化沟通机制,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金融工程与金融科技教师党支部与北京英大融实科技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协作共建协议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优势、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努力探索党建融合深度发展的新模式,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