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于清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任课教师
全体研究生同学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调整本学期校历的通知”,现将今年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期间的研究生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清明节: 4月 2日 (星期一)— 4 月4 日 (星期三)停课放假,共3天。 3月 31日 (星期六)补 4月 2日 (星期一)的课, 4月 1日(星期天) 补 4月 3日 (星期二)的课。 

 

五一节: 4月 29日 (星期日)— 5 月1 日 (星期二)停课放假,共3天。 4月 28日 (星期六)补 4月 30日 (星期一)的课。

 

端午节: 6月 22日 (星期五)— 6 月24 日 (星期日)停课放假,共3天。 

 

因以上“三节”而影响教学进度,需要安排补课的,请报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备案以便安排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