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三届“银行与金融中介论坛”(2023)征文启事

第三届“银行与金融中介论坛”(2023)征文启事

为促进银行与金融中介学科的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于2021年发起举办“银行与金融中介论坛”系列活动。本论坛宗旨为:以优秀学术研究成果为纽带,为银行与金融中介领域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一个充分交流最新研究动态的学术平台;通过对理论和方法的探讨,加强学者与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编者之间的互动,促进银行与金融中介学科在学术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等维度的全方位发展。第三届论坛的主题是“绿色金融与商业银行转型发展”,将于2023923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财贸经济》杂志社为本届论坛的学术支持单位。

为保证论坛的学术质量,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专家组建专门的论文评审委员会,结合本届论坛定位对征文进行匿名评审,确定入选论文。在论坛交流的基础上,本届论坛将选取数篇中文优秀论文推荐给《财贸经济》编辑部,择优进入《财贸经济》的匿名评审环节。

本届论坛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文。征文须符合本届论坛的定位,且须为作者原创的、尚未公开出版的作品,以中英文写作均可,请分别参照《财贸经济》与Journal of Finance写作体例,符合学术规范。为便于匿名评审与联系,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通讯作者、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请列于独立的征文首页。征文作者请于2023731日前将征文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bankfi@uibe.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第三届银行与金融中介论坛(2023)征文 ”字样。

论文入选通知函及论坛参加邀请函将于2023828日前向作者发出。


联系人

论文投稿事务:

宫迪(d.gong@uibe.edu.cn

孙宇辰(sunyuchen@uibe.edu.cn

范中杰 (fanzhongjie@uibe.edu.cn)

其他会议事项:

王宁(bgsjrxy@163.com, 010-6449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