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3月19日学术讲座:埃森哲2012年风险管理竞赛讲座

3月19日学术讲座:埃森哲2012年风险管理竞赛讲座

金融职业规划系列讲座第十二讲

 

 目:埃森哲2012年风险管理竞赛讲座

 

主讲人:埃森哲咨询公司风险管理咨询团队

 

    间: 3月 19日 (周一)下午15:30

 

    点:博学楼925室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机构。它原是全球安达信(Arthur Andersen)会计事务所的管理咨询部门,2000年与安达信从经济上彻底分开,2001年公司更名为埃森哲(Accenture)。

埃森哲在49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员工逾150,000名. 2006 年8 月31 日 结束的财政年度净收入为166.5亿美元.《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三分之二以上是埃森哲的客户。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0年,目前拥有一支2,500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香港和台北。

埃森哲的业务主要包括管理及信息技术咨询、企业经营外包、企业联盟和风险投资。为客户提供除客户关系管理、企业业务解决方案、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提供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产品制造业、通信和高科技、金融服务、资源、政府机构等不同行业。

 

主办单位:金融学院、金融市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