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金融学院学生论文发表、学术活动奖励资助公示

2022年金融学院学生论文发表、学术活动奖励资助公示

为激励我院学生积极投入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提高我院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提升我院学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开拓我院学生国际视野,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学生论文发表、学术活动奖励资助暂行办法(2022)》(以下简称“办法”),金融学院于近期启动了2022年金融学院学生论文发表、学术活动奖励资助工作,奖励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的成果。

经过学院初审、复审及党政联席会决议,学院拟对10项学术论文发表进行奖励,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学院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不满足奖励条件的学术论文发表申报,主要不符合“办法”中的以下方面:

1.第四条:(一)英文论文应为独立作者、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

2.第四条:(三)博士研究生须按学校规定完成毕业科研要求后发表的论文方可申请奖励。

3.第六条:(三)在非本学科和非相关学科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不予奖励。

4.第六条:(五)中文学术论文审核以期刊原件为准,外文期刊以其官方网站刊出为正式发表。录用通知、online 论文等其他形式原则上不予奖励。

公示期自2023年4月19日至4月26日。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4月26日17:00前向学院反映,匿名申述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老师

咨询电话:64495066

申诉邮箱:02615@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