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答辩】2023年上半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盲送审结果公示(更新中)

【答辩】2023年上半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盲送审结果公示(更新中)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办法》,学院负责本院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硕士的双盲评审工作,目前,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盲论文送审结果大部分已返回,具体结果见附件。

双盲评审的返回结果以ABCD字母表示对论文的评价,具体含义如下:

A.同意答辩

B.经过小的修改后答辩(修改后可参加本次答辩,无需再次送审)

C.经过较大修改后答辩(经不少于半年修改后,答辩前重新送审)

D.不同意答辩

评审结果若为A、B,则通过双盲评审,可以参加本次答辩,但应参考评阅人具体评阅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修改。

评审结果若为C,因其论文存在问题较多,须对论文做出较大修改并推迟半年答辩。但确系客观论据充分、获导师及其他专家组认可,可于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学院提出复审申请,将复审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博学楼909,包括(1)申诉书、(2)导师对申诉的意见(3)校内三位同行专家的意见(点击下载)。若申诉成立,学院将组织论文复审,复审结果为论文抽查的最终结果。复审为原文送审,不允许重新提交论文。为争取双盲送审时间,建议需要复审的同学尽快提交复审材料。

评审结果若为D,原则上本学期不安排答辩。但考虑到本学期毕业的硕士生于2022年底论文完成的关键时期受疫情较大冲击,经学生本人、导师申诉和专家鉴定,可在短期内完成论文修改,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的,可允许复审,复审以原文送审两位评审专家,如两位专家给出的复审结论均为B或B以上,则允许答辩,否则不允许答辩。申诉和复审材料同C。


特别提醒:所有同学收到双盲评阅书后必须立即联系导师并将评阅书反馈给导师,参考评审意见与导师沟通论文修改和完善工作。


金融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