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请各位老师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并于本周四之前将意见发到cuikai1008@163.com。

    为适应当前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充分发挥博士生指导教 师在博士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 于改革博士生指导教师审核办法通知》(学位 [1995]20号)以及《关于进一 步下放博士生指导教师审批权的通知》(学位 [1999]9号)及其附件《关 于选聘博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的几点原则意见》的文件精神,经过广泛调研和吸取各方建议,研究生院于近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对外经济贸 易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 2008年 1月 25日修订)》进行了修订 (请点击附件下载 ),现面向全体师生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征求意见稿)》(2012 年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