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SBF论坛:德国中小企业融资

金融学院SBF论坛:德国中小企业融资

金融学院 SBF 论坛系列学术讲座

 

题目: Finance of  SMEs  in Germany (德国中小企业融资)

 

演讲人: Detlev Hummel 教授

 

地点:博学楼 918

 

时间: 2012 10 18 日 15:30

 

主办单位:金融学院

 

演讲人简介: Detlev Hummel,德国波茨坦大学(经济学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商务 管理教授。他的研究主要集中于银行业的监管、资本市场工具、中小企业银行融资、开发银行和私人股本。 Hummel教授的社会兼职包括:勃兰登堡财政部公共养老基金的投资顾问委员会(Anlageausschuss)委员,一些创新企业的顾问和董事会成员。从2009年到2012年,Hummel教授进行了“东德的创新与中小企业”研究项目,这一项目是由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简称为BMBF)推动进行的。在20127月,他主办了以“欧元区金融危机:银行业、资本市场和金融监管的影响”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并邀请了不同国家的演讲人。Hummel教授曾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著作十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