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验收校级教学到期项目的通知

关于验收校级教学到期项目的通知

关于验收校级教学到期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项目管理和经费管理,学校要求凡合同到期的校级项目(附件1)必须在本学期完成验收,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精品课程、常规课程和教学实验课题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校级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2)并在拟验收时间前一个月提交该表和验收材料(见附件34);

、精品教材、常规教材和荣誉课程项目需在 2012 11 8 (星期四)之前 提交验收材料(见附件 3 4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统一验收,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材料均需要提交电子版(发送至xiaoxie_strove@163.com)和盖章纸质版(诚信楼617室,电话64493026)。

三、项目经费的报销,必须严格执行《校内教改和教学科研项目经费支出一览表》(附件5)的规定,能够进行验收的项目,负责人须按要求在 2012 12 21 日前 完成该项目经费报销 ,否则,财务处将按项目经费相关规定收回余额。

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合同内容和《校内教改和教学科研项目经费支出一览表》的规定,安排好项目建设中的各个环节,如期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特此通知。

 

2012 9 25

 

附件1:合同到期的校级项目一览表

附件2:《校级项目验收申请表》

附件3验收的相关要求

附件4:各项目验收表格

附件5:《校内教改和教学科研项目经费支出一览表》

 

附件  
附件1: 合同到期的校级项目一览表 .xlsx
附件2 :《校级项目验收申请表》 .doc
附件3: 验收的相关要求 .doc
附件4: 项目验收相关表格 .zip
附件5: 校内教改和教学科研项目经费支出一览表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