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答辩】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全日制研究生相似性复检结果的通知

【答辩】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全日制研究生相似性复检结果的通知

2023 年上半年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相似性复检现已完成,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2015 修订版),现将检测结果予以公布如下(见附件):

此外,论文检测结果通过的同学可对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在此提醒注意修改后相似比,若答辩后相似性检测超过20%,仍将不予进行学位审批。

附:相关规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第十条:“答辩前常规检测或答辩后随机抽检不合格,重新申请学位者,仅有一次重新检测机会。重检相似比在20%(含)以下视为通过,按相应程序进行。重检相似比仍超过20%者,取消其申请学位资格”。


所有通过相似性检测的论文均具有双盲送审资格,双盲送审名单及相关事项另行公布。


金融学院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