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申报20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申报201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2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管理办法》颁布以来,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受到广大教师及研究人员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使得每年的工作进展都十分顺利。根据本年度科研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从即日起开始申报2012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请各单位根据上述管理办法以及本通知的要求,组织好申报工作。

本年度资助金额原则上为每部专著3万元。已承担校外纵向科研课题或校内科研课题的负责人,在课题未结项之前不能申报出版资助。2012年校级科研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请本年度的出版资助。本项目优先资助申请过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的科研成果。

各申请者应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外经贸学科研字[2004] 103号)的有关规定,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申请书》,于20121017日前由所在单位汇总后送交科研处办公室(诚信楼901;联系电话:64493008  64492320;联系人:柳瑛、赵菁;电子文件发送至:uibeliuying@126.com),以便送校内外同行专家进行评审。

申请材料包括:

1.各单位申报清单(纸质及电子版),纸质清单应加盖单位公章;

2.填写好的《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3.打印并装订好的书稿三份(双面打印),不要出现作者的单位及姓名;

4.出版社的出版证明原件。

 

附件: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管理办法.doc

    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申请书.doc

    3.  2012年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清单.doc  

                                              

 科 研 处

                                           201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