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博士招生】金融学院 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博士招生】金融学院 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资格

金融学专业:第一阶段考试单科分数不低于40分,总分不低于105分。

金融工程专业:第一阶段考试单科分数不低于40分,总分不低于100分。

以上分数线适用于相应专业少数民族骨干生和对口支援生。

二、第二阶段网络远程考试安排

复试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有关复试资格审核、测试及正式复试要求见附件中的《金融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试要求及行为规范》。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资格审核材料、参加测试和正式考试。

研招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见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务必使用Chrome浏览器打开)。

金融学院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