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2023年暑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发布

金融学院2023年暑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发布

经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已确定金融学院2023年暑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相关确认及入营事宜要求说明如下:


1.确认参营

为保证夏令营工作顺利开展,避免名额浪费,请被录取的同学6月22日中午12:00前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m/PCV57mU.aspx# )确认是否参营及住宿日期。放弃入营资格的同学,请按照要求在问卷中提交放弃说明。请及时填写问卷,我院将根据确认信息安排后续事项。

确认参加后请按时报到参营,如在问卷截止后,确因特殊原因放弃入营者,请及时发送放弃声明到邮箱(graduate_sbf@163.com)。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对其他申请者负责和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否则,我院在明年的夏令营工作中将考虑少录取或不录取该校申请者。


2.递补录取

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工作,因时间有限,补录名单不再在网上公布,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申请者本人,请申请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3. 报到及入住

报到时间:参营同学请于6月29日8:30—11:30、13:30—17:00或6月30日08:00—8:30入校报到,6月29日17:00后到校的同学可先直接办理入住,6月30日早上报到。

入校需刷通行码,我院将在开营前两天邮件发送通行码的申请方式及链接,届时请及时查看邮件。

报到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9层921房间(博学楼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门最近)。

报到携带纸质材料: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成绩单原件(盖教务部门公章)、④专业排名证明(盖教务部门公章)。

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将于报到后发布。


4.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graduate_sbf@163.com


感谢各位同学对金融学院的关注,因名额有限,很多优秀同学未能入营,欢迎大家继续申请我院2023年9月份举行的推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