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班级活动

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红石投资俱乐部第二次股东大会成功举行

2010620日,红石俱乐部第二次股东大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博学楼925成功举行。金融学院丁志杰院长、证券3班班主任刘莹老师,红石俱乐部数十名会员及热心同学参加了会议。

 

在同学们热烈而充满敬意的掌声中,丁院长首先致辞,他对红石俱乐部成员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高度评价,红石俱乐部作为在职研同学们自主成立的投资团体,不仅是同学们学以致用的实践途径,而且是同学们沟通感情、凝聚人心的合作交流平台。希望俱乐部这个平台不断成熟和发展,能够汇集更多的资源和智慧,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使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学习、交流、共赢的目的。丁院长最后承诺,今后无论是个人还是学院都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红石的发展。

 

随后,第一届会长唐中林及核心投资组组长纪伟为大家回顾了红石一年来的整体运营情况、组织机构衍生发展及团队建设活动。新任会长团队为大家介绍了第二期的发展方向及操作方式。

 

在座的同学还与丁院长一起分享交流了一年来学习、操作心得,交流中不仅充斥着感动之情,也洋溢着对未来的期许。大家纷纷表示,红石人植根于红石俱乐部,但红石俱乐部会牢牢植根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的土壤里。相信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金融学院红石俱乐部的发展前景会更加灿烂,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