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届第二期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6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2019届第二期结业典礼于博学楼918室举行。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培训中心主任刘莹、金融学院院办主任兼166、171班主任崔凯及结业学生7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刘莹老师主持。


       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祝贺在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衷心感谢同学们在学院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理解。其次向在座学生表明了现阶段教育部对高等教育严查程度,希望学生能够尽早摆正学术态度,并为学生推荐了线上学习的多种途径,望各位准贸大校友们能不忘初心继续深造,尽早获取金融学硕士学位。


       学生代表张晓锋发言中回顾了任课老师当年课堂上的精彩瞬间,引得在场学生掌声连连,并向班主任崔凯老师两年间对班级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最后张晓锋代表全体166班及171班学生,预祝老师们桃李满天!


       班主任崔凯老师致辞中,对学生们能如期结业表示欣慰,并表示尽管金融学院的高级研修班课程结束了,仍希望各位同学能常回家看看!


       典礼最后,邹院长为参加典礼的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全体老师和同学在博学楼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