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新金融普及行动-裕农小顺培训班

       2019年4月11日,由我院承办的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新金融普及行动-裕农小顺培训班顺利开班,海尔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岩,建行北京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祁军,金融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凯、培训中心主任刘莹老师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和海尔集团北京分公司的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王岩总经理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与海尔集团合作开展裕农小顺行动的初衷,共建乡村普惠服务平台,助力农村建成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本次培训就是为了提升双方业务骨干的新金融意识与业务水平,希望大家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

 


      祁军副总经理对各位学员的参训表示衷心感谢,建行与海尔集团战略合作下建立的裕农项目,不仅让建行金融项目发展获得广阔空间,也使海尔水质改善为农村提供更大便利,希望该领域可以得到蓬勃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开始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