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届第三期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8年6月9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高级研究班2018届第三期结业典礼于博学109室顺利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有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邹亚生及班主任崔凯老师。结业典礼由崔凯老师主持。

      

      首先,邹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首先感谢在座诸位对贸大金院的选择,正是有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学院才能更加蓬勃发展;同时感谢授课教师及班主任的辛苦付出,正是他们恪尽职守,使得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他希望诸位学员将学习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并向有意愿申请同等学力硕士的学生强调,要提前了解申硕的各个环节,尽早阅读相关参考文献及资料,为后期的硕士论文开题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邹书记向大家推荐了国内外的在线学习平台,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再接再厉,尽早获得硕士学位。

      

      班主任崔凯老师随后发言。他对大家给予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班委会成员对班级凝聚发挥了不可代替的作用,尽管大家结业了,我们的精神家园依在,大家从今天开始就成为了外经贸大学的校友,希望更多关心和参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学院是大家强大的知识后盾,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马静同学代表班级发言,首先感谢任课老师们不辞辛苦,传道解惑;感谢崔老师对他们的细致的服务,兢兢业业;感谢学院给了大家一个精神家园。
 
      最后由邹书记及班主任老师为参与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