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成功承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干部培训班

       2018年7月25日至29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干部培训班在学校举行,来自农发行广西分行的60名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25日上午举办简单隆重的开学典礼,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池市分行行长陆奇彪、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金融学院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主持开学典礼。

 

 

       邹亚生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陆行长和全体学员的到来,感谢农发行领导对学院的信任,把如此重要的培训交给金融学院来承办,相信本次培训能够为各位学员带来知识上的扩充和工作上的帮助。

       陆奇彪行长感谢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做了非常细致的安排,让全体学员感受到了金融学院的温暖。陆行长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要带着求知的目的和积极的心态,认真参加培训,为今后工作进步和个人发展积累充足的资本。

 


       开学典礼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在五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内容,学院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在邹亚生院长的带领下,利用假期冒着酷暑全身心投入培训班的组织工作,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不仅取得预期效果,更赢得培训单位领导和全体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