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专家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五讲成功举办

证券投资实战交易策略-揭秘盘口密码

---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专家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五讲

 

       2018年5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投资金融”之“证券投资实战交易策略-揭秘盘口密码”讲座沙龙于博学楼606教室成功举办。西藏沃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投资总监、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刘煦然老师担任此次主讲人。
 
       首先,刘老师先以技术分析之父理查德·沙贝克的趋势理论为基础,穿插道氏理论、江恩理论等各派理论,通过画趋势线、压力线、支撑线等方式,推演了09年至今上证指数趋势,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市场价格呈现趋势”、“成交量跟随趋势”及“趋势将延续”这三样原则。
 
       随后,学员随机挑选股票,刘老师以“教”、“代”、“练”方式让大家现学现用,实现零基础同学能听懂,懂炒股学生能提升的目的。在场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分析,与老师互动性可见一斑。
 
      金融学院将继续邀请知名学者和业界专家,拓展高级研修班同学实践知识,不断提高研修班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