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端金融研修班”圆满结业

    8月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端金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汽产投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北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志山、副总经理刘钧,任课教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综合部主任伍旭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邹亚生、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班主任李璇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邹亚生书记首先致辞,他向北汽产投各级领导对“高端金融研修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每一位积极参与到课程培训的学员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北汽产投的学员们能够将“高端金融研修班”的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期盼北汽产投的学员们能与学院老师们在知识汲取和课题研究上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史志山总经理在发言中,感谢学院领导对于北汽产投“高端金融研修班”课程的精心设计和安排,希望学员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深造,为未来做创新项目、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北汽产投法务部高级经理刘璐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北汽产投和金融学院领导给予大家这次重归校园学习的机会,表示真心感谢。她说这4个月的课程之丰富,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实现很大的自我提升,大家会把这种学习的动力坚持下去,争取在今后工作中真正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最终,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