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生相聚,一起玩吧

 
金生相聚,一起玩吧
——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20162期户外郊游活动

     71日,时值建党96周年之际,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2016级二期学员在班主任孙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在班委会白志炜班长,王然华副班长,纪慧琼委员的大力协助下,前往革命老区野三坡风景名胜区消夏郊游。这里是平西抗日根据地的中心腹地,聂荣臻萧克成武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领导三坡人民同八路军一道抗击日寇。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是在这里诞生,并由此唱响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同学们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传唱革命老歌,庆祝党的生日。
    泼一路欢歌,洒一路笑语。高级研修班的师生们趁着熹微的晨光,早早地驱车出发,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顺利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鱼骨洞。鱼骨洞是野三坡七大风景区之一,距今已有4亿多年的历史了,鱼骨洞景区名泉众多,尤以鱼骨泉而著名,清澈甘冽,据说每年谷雨时节该泉就会大量向外喷鱼,场面蔚为壮观。
    野三坡著名的北大河漂流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水花激荡,青春激昂,大家抛开平时生活、工作与学业压力,在北大河上尽情嬉戏,漂流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还相约采摘桃子,一路走来可谓是收获颇丰。
    夕阳西下,美食、美景在暮光下浑然天成,欢声笑语,开怀畅饮。畅谈着游玩的感受,交流着心中的快乐,一盏盏随夜幕点亮的孔明灯,更寄托着彼此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72日,师生们再度出发,前往素有“天下第一峡”之称的百里峡开展户外探险活动。此次郊游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游玩过程中增进了彼此友谊,感受了班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