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64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羽毛球赛在学校红天体育馆拉开序幕,金融学院高级研修171班和172班各自派出班内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下午5点整,联谊赛准时开始。在羽毛球场馆内,队员们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进入比赛的状态很迅速,整个红天体育馆的气氛也跟着紧张热烈起来。来自金融学院的研修班学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过程中同学之间取长补短、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精彩场面迭出,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这些运动健将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与交流;更重要的是在活动的过程中,班集体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得到了近一步的加强,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大家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金融学院学生们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