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届第一期和第二期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70416日上午,金融学院2014级第五期和第六期在职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对外经贸大学博学楼918教室举行。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邹亚生教授、培训中心刘莹老师、苗金曼老师、班主任董永凯老师和任慧峰老师及结业学员一起参加典礼。
        典礼由刘莹老师主持。邹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两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拿到硕士学位,为自己的学习历程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尤其是现在,互联网的发展给学习带来巨大便利;希望大家在今后日子里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最后祝愿同学们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班主任董永凯和任慧峰老师随后发言,他们感谢同学们两年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2017届一期李鸣同学和2017届二期陆宇程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两年来的辛苦教育和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在两年的贸大金院学习期间不仅获取知识,获得友谊,更增强对未来的信心。以后会多方面多渠道为学院发展助力。
        典礼最后由邹书记和在场老师们共同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