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都金融人才高级研修班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第199期大讲堂成功举办

       11月22日下午,首都金融人才高级研修班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第199期大讲堂在我校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期大讲堂特邀北京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和北京期货商会会长王化栋分别就《我国期货市场发展与监管》和《期货经营机构的创新发展》进行授课。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幼林出席大讲堂。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人事处处长张立铁、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首都金融人才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部分干部、北京期货商会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有关人员,以及在校师生共11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

        大讲堂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幼林主持,蒋庆哲书记在致辞中说,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从金融和科技、金融和高校、金融和当前形势结合几个方面来进行金融人才培养,充分体现了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长远的战略眼光。蒋书记对我校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感谢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对贸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我校会积极服务于首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预祝大讲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