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都金融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1121日上午,首都金融人才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925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副巡视员沈鸿、人事处处长张立铁,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分党委书记邹亚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立铁处长主持。

吴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金融局领导的信任,把这么高层次的培训班交给学院承办。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双方多层次全方位的紧密合作。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
沈鸿副巡视员对金融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金融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反复研究修改培训方案,人事处与金融学院在师资安排、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协调沟通,保障培训效果。本期学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地区,既有政府部门监管人员,也有金融行业从业人员,是一个沟通、交流、学习和提高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课上课下的时间进行交流学习,为今后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大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祝同学们培训期间学有所获,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邹亚生书记宣布了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各项培训要求。学院会保障良好的培训条件,为学员提供满意的培训服务,预祝全体学员学习顺利。
张立铁处长指出首都金融人才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首都金融人才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工程。金融局始终将教育培训作为推动首都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并给予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高级研修班,能够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