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结业】金融学院2012级五期、2013级一期结业典礼

201533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高级研究班2012级五期和2013级一期结业典礼在博学109室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有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邹亚生教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2013级一期班主任刘莹老师,2015级五期班主任董永凯老师,培训中心孙雨老师、苗金曼老师。结业典礼由刘莹老师主持。

首先,邹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首先感谢在座诸位对贸大金院的选择,正是有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学院才能更加蓬勃发展;其次感谢在做的诸位家属,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和分担,使得大家能够更加专心的学习;同时还要感谢授课教师及班主任的辛苦付出,正是他们恪尽职守,使得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他希望诸位学员将学习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并且强调,无论什么时候学习,无论取得怎样成果,我们最关键的还是要享受学习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收获和快乐!他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国内外的在线学习平台,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并对学员给予厚望,希望再接再厉,获得硕士学位。

班主任刘莹老师和董永凯老师先后发言。刘老师对大家给予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班委会成员对班级凝聚发挥了不可代替的作用,尽管大家结业了,我们的精神家园依在,大家从今天开始就成为了外经贸大学的校友,希望更多关心和参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学院是大家强大的知识后盾,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董老师说两年的时光非常短暂,但是能够与大家一同学习、成长和收获是件十分愉悦的事情,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尽快获得学位。

邹仁凯和张轶同学代表两个班级发言,他们说要给授课的诸位老师点赞,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传道解惑;要给班主任老师点赞,感谢他们耐心细致的服务,兢兢业业;要给学院点赞,感谢学院又给了诸多学习一个精神家园,同时也要给自己的家属和单位同事点赞,正是家人的奉献和同事的分担,才免去了他们学习的后顾之忧。希望金融学院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随后,由邹书记及两位班主任老师为参与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2级第五期学员结业合影留念)

(2013级第一期学员结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