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2014级第六期在职高级课程研修班开班

金融学院2014级第六期在职高级课程研修班开班

20141122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2014级第六期在职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109室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慧峰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班主任任慧锋老师以及课程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她代表金融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给予金融学院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金融学院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管理服务,配备最优秀的教师队伍,并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快乐学习,有所收获,成为高品质高品位的贸大人。

随后,潘院长对金融学院开设课程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金融学院的在职课程是整合贸大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来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希望大家在注重知识学习与积累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到学生活动当中,在贸大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简单而隆重的典礼结束后,韩琪教授开始为同学们上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