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相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 金融学院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2014届第三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2014届第三期结业典礼在博学楼606室举行,出席典礼的有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教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班主任孙雨老师,结业典礼由刘莹老师主持。

典礼首先由吴院长致辞。他祝贺各位学员通过自己艰辛的努力顺利结业,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争取今后有更大更好的发展。并且还希望学员今后与金融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未来发展都能更上一层楼。随后由班主任代表孙雨老师发言,他希望已经结业的学员将来仍然可以组成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更好地发挥这一集体的价值,保持着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纯真的友谊,最后他感谢了各位班干部在班集体活动中所起到的积极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张媛发言,她希望结业后在职研这一班集体仍能保持联系,每年仍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交流感情。随后学员代表佟健勇发言,他首先向金融学院各位领导表示感谢,感谢金融学院两年的培养,他认为金融学院从教学到活动都是无与伦比的,并对办主任孙雨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吴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结业学员赠送纪念礼物,并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老师代表班主任老师,也接受了学员的心意。

简单却又庄重的结业典礼结束了,主持人刘莹老师衷心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生活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