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2013年第三期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713日上午,金融学院2013级在职研究生第三期课程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109教室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慧峰副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班主任黄婉晴老师以及课程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

在唐主任简短的介绍后,由潘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选择金融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潘院长简单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办学状况以及教学成果,这些成果和学院培养学生的思路及努力都是密不可分的。他表示研究生的授课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他们不仅学术造诣高,而且和业界联系紧密。学院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和便利。最后潘院长衷心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收获友情、爱情,收获知识、人脉。

唐主任总结道,大家能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再深造都不简单,选择了金融学院就是选择了从今天起改变未来人生的起点。学院应该让这些学生感觉到高校与社会、学术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并希望学生能和学院建立友好的联系和良好的互动。

    简单而隆重的典礼结束后,韩琪教授开始为同学们上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