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2011级第三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3年5月19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2011级第三期在职研究生班结业典礼在博学楼210室举行。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出席结业典礼的有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卫星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班主任胡国仲老师,以及培训中心其他老师。

典礼首先由吴卫星书记致辞首先祝贺各位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结业。吴书记说希望大家通过在职学习,自身素质得到了提高家庭和事业都有所发展同时,在这两年的学习中,大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作为贸大的金融人,希望大家能多回学校看看,无论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学校都会最大限度地给予大家帮助。最后吴书记祝愿大家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随后由班主任胡国仲老师发言。他说大家能走到一起是缘分,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一同成长,老师也从同学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同事感谢同学对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支持,我更感谢同学们对我工作中不足之处给予谅解。希望大家都能如愿拿到学位证书。

接下来由学员代表徐国明发言。首先他代表结业学员向学院和老师的表达了感谢。他说,学校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设施帮助大家学习,老师们在金融领域的造诣也让同学们敬仰,这些正是我们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这两年中产生的友情最为珍贵,同学们都是为了学习走到了一起,班级举行的各种活动还历历在目。发言结束后,他代表本班同学向学院赠送了2台电水壶,以感谢对学院及老师的辛勤付出。

    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总结说,结业典礼只是大家学习阶段性的结束,金融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常回家看看,祝大家一切顺利。

    最后吴书记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