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2013届第二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355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2013届第二期在职研究生班结业典礼在博学楼918室举行。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卫星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班主任王春蕾老师,以及培训中心其他老师和结业班同学一起参加典礼。

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吴卫星书记首先致辞,他祝贺各位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结业。吴书记说在这两年的学习期间里同学个人和家庭都付出了很多,事业和学业也都有所发展。并且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在校生相比能更主动的学习,能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达到很好的契合,给老师也带来很大的收获。吴书记还提出,贸大对于校友都很重视,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与学院共同成长。最后吴书记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学业有成。

随后由班主任王春蕾老师发言,她为大家准备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融入了班级两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有体育节拼搏的瞬间,也有出游时欢乐的笑脸。视频的最后将班级同学的照片做成了照片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看了无一不感动。视频结束后,王老师向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顺利通过申硕考试,二是希望大家友谊长存,结业之后也要常联系。

接下来由学员代表张国、杨枫发言,他们代表结业学员向学院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们说经过两年的在职研究生培训有了很大的收获,学到了该学的东西,交到了想交的朋友。他们还向学院学院提出了两点宝贵的建议,一是希望金融学院能丰富教学产品,开发出更适合在职研究生的课程,二是希望学院建立平台,为在校生和已经结业的学生与学校形成长期的互动。

   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总结说,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愿望,如期拿到学位证书。金融学院永远是各位学员的家。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