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破冰之旅 其乐融融—记金融学院2013第一期在职研究生班拓展活动

 

323日,金融学院2013第一期在职研究生班首次拓展活动于昌平明皇度假山庄培训基地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班主任老师刘莹带队,共有来自各个专业方向的50多名同学一起参加。

拓展活动为期一天,同学们在教练带领下分三个队分别进行了“团队破冰”、“信任背摔”、“高空跨越”与“穿越电网”四个拓展项目,同学们在娱乐中领悟团队合作的真谛,在参与中体验挑战自我的快感。“团队破冰”让队员彼此之间迅速了解,并构建起三个队伍的团队文化;“信任背摔”项目中,大家面对未知的“身后世界”,勇敢地选择了信任,倒下着陆的一刻,每个人体验到的都是由一双双手支撑起的安全网;“高空跨越”挑战的是队员们的勇气,当很多同学战战兢兢地一跃而起的一刻,他们完成了对原有自我的超越;“穿越电网”考验的是团队配合与智慧,当最后一个队员安全过网,一阵阵欢呼声表达了大家内心最真实的喜悦……拓展活动中,同学们相互沟通、相互支持,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友谊。

此次破冰之旅过后,同学们彼此间多了几分了解,增了几分信任,添了几分感情,打成了一片,其乐融融。第一次班级活动的成功举行,也为班级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表示,此次拓展活动搞得很有意义,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一些,创造更多机会,让大家一起把未来两年在贸大的学习与生活过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