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2010级五期、2011级一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2010级五期和2011级一期在职研究生班结业典礼在博学楼918室举行,出席典礼的有金融学院院长丁志杰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结业班班主任杨旭老师和韩亚军老师,以及其他在职研班主任。结业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

典礼首先由丁院长致辞。他祝贺各位学员通过自己艰辛的努力顺利结业。丁院长说希望大家通过在职学习,更好的搭建平台,优质的回报社会。丁院长相信中国未来的十年是美好的十年,希望我们大家都怀揣着一个中国梦,无论十年二十年,都踏实努力的去做,前途必定光明无限。生命更多的价值体现在对生活、工作甚至是人生的决策上,感谢大家选择贸大金院,感谢在职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的各位老师,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诸位学员收获的张张笑脸。我们都是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大家对我们工作的不足给予指正和包容,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随后由班主任代表杨旭老师发言,她说两年的时间短暂而又弥足珍贵!祝贺各位同学顺利结业,首先要感谢诸位学员,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一同成长,无论是拓展训练还是各项比赛,点点滴滴都令人感动.还要特别感谢学院的授课老师和其他在职班班主任,正因为诸位老师给了很多指导帮助,在幕后为大家付出了很多,大家都是优秀的外经贸人,希望各位以后常回来看看。

学员代表甄青峰发言,他代表结业学员感谢贸大金融的培养,感谢各位授课教师和班主任辛苦的付出,通过两年的学习,夯实了金融学基础,为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积淀,能在这里相聚是缘分,虽然我们现在结业了,希望我们还能和学院长久的保持联系,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对各位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结业学员当中有几位五十多岁的老同志,真的非常感动,希望大家都向他们学习,做到真正的活到老学到老。结业只是在职学习的一个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顺利拿到硕士学位。

丁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结业学员赠送纪念礼物,并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简单却又庄重的结业典礼结束了,希望各位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中更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才干,祝愿大家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和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