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缘聚金院,研续梦想

----记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2012级一班新年联欢会

2012122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2012级一班”缘聚金院,研续梦想”新年联欢晚会在天和晟酒楼如期举行。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卫星教授,副院长潘慧峰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凯老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2012级一期班主任孙雨老师以及其他在职研究生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晚会,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新年联欢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激昂的旋律响起,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共同祈福祝愿世界的明天更加和谐美好,随后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深鞠一躬,表达了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吴卫星书记代表金融学院对2012级一班的学员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和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的节目多样,异彩纷呈!歌曲《水手》、《鬼迷心窍》《冬天里的一把火》等,让我们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经典曲目。美女热舞《Sistar so cool》尽展青春风采,动感激情。“天王”巨献《江南style》,嗨翻全场,一起蹦起来,更有刘莹老师和刘冬瑾博士深情对唱《心语》,博得满堂喝彩。除了歌舞,联欢会中还有相声《话说“学”》和小品《情定贸大》,别出心裁的创意和幽默诙谐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捧腹大笑,彰显了金融学子多才多艺,激扬活力的风采。晚会中间还穿插了趣味性游戏和幸运抽奖,大家争相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导演组别出心裁,特设了“最佳屌丝奖”、“霸气外露奖”、“最佳女神奖”、“最佳爷们奖”等个性奖项,颁发给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的学员,成为一大亮点。联欢活动形式活波、趣味,喜庆祥和的氛围,给学院领导和参会学员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本次联欢会在班主任孙雨老师的大力倡导和班委佟健勇,谢言,孙梦迪,周琳等同学的亲情参与和组织下顺利举行,还要特别感谢赵琴,丁跃,王颖等诸位同学对联欢会的赞助。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2012级一期才有了一家的风采!

构建归属文化一直是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管理重要的组成部分,本次联欢活动彰显金融学子风采,凝聚班风,突出体现了金融学院在职研2012级一班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优秀团队!2013年,我们将满怀信心谋求新跨越!

 

                                           作者: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