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2012年第五期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1215日上午,贸大金融学院2012级在职研究生第五期开学典礼在博学楼109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邹亚生副教授出席典礼,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班主任董永凯老师及胡国仲老师同100多名新生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主持。

邹亚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各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特别对各个学科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阐明学院的核心教学理念。通过邹亚生副院长对院情院史的介绍,使同学们对金融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邹亚生副院长还就未来两年学员学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上的关系,制定好学习计划,并预祝新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在愉悦的气氛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