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2010级二、三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1118日下午两点,金融学院在职研究生2010级二、三班结业典礼在诚信楼1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金融学院院长丁志杰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教师代表冯晓琦教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班主任胡国仲老师、孙雨老师。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

典礼首先由丁院长致辞,他祝贺各位学员在贸大完成了阶段性学习,顺利取得结业证书,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学员及家属对学院和老师的信任,感谢所有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党的十八大已经胜利闭幕,习总书记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讲话很重要,中国的发展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硕士学位,提高自我修养,为祖国的繁荣作出贡献。祝大家生活幸福,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常回来看看。

随后由教师代表冯晓琦老师发言,她对各位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冯老师说,同学们都是我们金融学院的校友,无论你们将来时飞黄腾达还是平平淡淡,作为老师都愿意与你分享,希望师生友谊长存。学生代表陈坤也进行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金融学院任课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班主任热情服务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各位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表示真挚的谢意,他表示请学院放心,他们一定会努力成为贸易最优秀的校友。最后,班主任胡国仲老师发言祝贺,他感谢同学们对他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积极踊跃地参加班级活动和学院活动,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最后由丁志杰院长,唐春梅老师和冯晓琦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