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299日至1015日,我院为浙江义乌农村商业银行和浙江瑞丰银行进行共三期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培训得到了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刘亚教授、金融学院院长丁志杰教授分别出席开学及结业典礼并致辞,本次培训的内容设计、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及培训效果得到了义乌农商行和瑞丰银行行领导及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很多学员认为课程时间太短,学的还不够。

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高校与地方银行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服务社会是大学的重要功能之一,通过培训与学员沟通,也使高校教师更深刻的了解到了国内一线金融业务的发展形势,作为高校教师更加需要不断的学习,以适应时代发展及金融一线人才培训的需要。这将对我校未来的教学质量、科研效果、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声誉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