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义乌农村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研究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2916,浙江省“义乌农村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金融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卫星教授、义乌农村商业银行洪忠田行长、杨国润副行长、朱建春监事长,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办公室主任刘莹老师等。开学典礼由唐春梅老师主持。
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吴卫星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贸大金融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经贸大学和金融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吴书记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国十所最难考的高校之一,综合就业排名全国第二,而金融学院部分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已经超过清华的某些专业,说明了社会各界对贸大、对金融学院办学能力的认可。金融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也积累了很多经验,为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等多次提供专业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所以,希望大家在贸大生活学习快乐,并能够为我们的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洪忠田行长代表义乌农村商业银行对金融学院的表示感谢。洪行长说各位行高层管理人员来京培训事宜,董事会是经过多次探讨深思熟虑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从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安心学习。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身体健康。
 

最后,由唐春梅老师就培训项目的相关计划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大家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提出,学院一定会尽心做好服务,让义乌农村商业银行领导和学员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