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义乌农村合作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学典礼

201274日,浙江省“义乌农村合作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学楼91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刘亚教授、金融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唐春梅老师,义乌农村合作银行工会王建龙主席以及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典礼由义乌农合行王主席主持。

王主席首先代表义乌农村合作银行对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提供培训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遵守各项规定,用心学习,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随后刘亚副校长代表学校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义乌农合行领导做出中层领导干部到我校培训的决定表示由衷的钦佩,在日常工作繁重的情况下,参加脱岗学习培训,这说明行领导高瞻远瞩,意义深远,在这里衷心祝愿义乌农合行能够越办越好,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刘亚副校长亲自授课,为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讲授《中层干部的地位与作用》课程,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直好评,希望通过这种培训项目,能够加深情谊,促进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