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与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0415下午,我院与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冠平、研发部经理曾益红、北京营业部王玲玲,金融学院院长丁志杰、副院长邹亚生、副院长兼应用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吴卫星、应用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陶利斌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丁志杰院长和杨冠平董事长都表达了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以扩大双方在金融行业和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实现合作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目前学院委托应用金融研究中心具体负责合作事宜,根据前期洽商,拟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1)共建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为开放式机构,由甲方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乙方的资深分析师组成研究所的专家团队。(2)双方发挥各自在其领域内优势和影响力,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学术讲座和国内外的业务交流,共建金融衍生产品国际性或全国性高端论坛和高端客户封闭圆桌会议,打造金融衍生品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化品牌。(3)双方合作申报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限于金融衍生产品应用领域)。(4)双方以创办期刊、建立专享网站等形式加强与业界和学术界的交流,定期汇总研究成果,扩大影响。(5)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培养金融衍生品研究人才。

金融学院

20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