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冠通期货研发中心曾益红总经理一行访问金融学院应用金融研究中心

    2010年3月12下午,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曾益红总经理一行访问了我院校级重点研究基地—应用金融研究中心,金融学院副院长、应用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吴卫星教授,应用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陶利斌博士,应用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贺炎林博士出席了见面会。

吴卫星副院长首先对曾益红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曾益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冠通期货有限公司的历史以及在业界突出的研究能力,表达了希望借股指期货推出的东风,与应用金融研究中心展开全面合作的良好愿望,阐述了初步的设想。吴卫星副院长也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和应用金融研究中心的历史、现状,表示希望能够和冠通期货有限公司展开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宾主双方就合作的具体方式和可能展开的研究领域进行了长时间的热烈讨论,初步达成了通过共同组建专家团队,共同撰写研究报告,建立实习基地,共享数据库和学术资源等方式,开展合作研究的方案。并表示双方将尽快再次交流,确定具体的合作措施,努力使双方组建的合作团队成为中国金融衍生品研究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