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2010年新春教师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0121晚,金融学院隆重召开2010新春教师联欢会。出席此次联欢会的嘉宾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施建军校长、刘亚副校长、原对外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许其立、原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姚德骥,朱忠明、付秀成、王国乡、罗兴、刘军明等金融学院退休老领导和老教授,体育部白建军、法学院闫丽红、就业指导中心庄红岩、工会沈思言等自金融学院调至学校其他岗位的老同事,大家共聚金院,同庆新春。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新春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开场,四位年轻靓丽的主持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宣布联欢会开始并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有趣的参与性游戏“三人抱成团”、“合力吹气球”等精彩上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分别由施建军校长、刘亚副校长、许其立老书记、姚德骥老校长、郭敏书记、白艳副书记和系主任、支部书记等抽取了一、二、三等奖,随着奖项的一一揭晓,联欢会逐步推向高潮。

抽奖环节后,施建军校长做新春致辞,他在教学、科研方面对在座教师提出要求的同时,祝福到场嘉宾和金融学院的教师们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刘亚副校长在致辞中说,金融学院2009年有四件大事成效显著,领导班子换届、制定三年行动规划、金融工程专业获得国家级建设点、金融学教学团队获批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希望金融学院能够更上一层楼,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丁志杰院长讲话,衷心感谢施建军校长、刘亚副校长对金融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衷心感谢莅临联欢会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同事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衷心感谢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并宣布晚宴正式开始,请大家开怀畅饮,把酒欢歌!